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正直播K联赛水原1-2城南大头禁赛 浦项3-2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8: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韩国K联赛迎来焦点战役,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将主场与城南一和交锋,而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则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四支亚冠球队捉对厮杀,值得关注。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两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消息。

  水原0-2城南

  水原上一场比赛惨败给首尔,尽管亚冠已经出线,但联赛的战绩起伏不定也让他们有些郁闷,这场联赛强强对话也是考验不小。而李玮峰由于累计黄牌本场比赛也停赛了。

    上半场仅8分钟,城南一和就率先进球,拉德季奇助攻30号赵在哲破门成功,1-0!第23分钟水原再遭重创,城南右路策动攻势,30号赵在哲接队友传球后头球再下一城,2-0!72分钟,水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10号河泰均在门前混战中为主队扳回一城,1-2!

    水原三星首发:门将:1-李云在;后卫:28-梁相珉、14-姜敏寿、29-郭熙柱、17-吴在锡;中场:8-宋钟国、6-赵源熙、23-梁俊亚、15-洪淳学;前锋:12-李铉珍、27-徐东铉

    城南一和首发:门将:1-郑成龙;后卫:33-张学英、4-奥格诺夫斯基、5-曹秉国、2-高载成;中场:6-田广进、11-莫利纳、16-金城焕、30-赵在哲;前锋:10-拉德季奇、20-金珍龙

  浦项3-2全北

  全北现代亚冠同样已经提前晋级,而联赛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冲击榜首还是很有希望的,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全北队更是双线保持了不错的战绩,射手王李东国在亚冠和联赛都打破球荒,状态在逐渐复苏,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第19分钟,全北现代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崔兑旭接队友传球门前推射为球队首开纪录。好景不长,第25分钟浦项制铁由7号金在成为球队扳平比分。第28分钟,浦项制铁卷土重来,16号金正谦与队友巧妙配合后,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右脚推射破门,2-1!浦项制铁反超比分。41分钟,浦项制铁再次在右路组织攻势,阿米尔下底后低传门前,黄辰成跟上推射,3-1!浦项制铁连入三球。

    浦项制铁首发:门将:1-申和容;后卫:3-金光石、4冈山一成、15-曹洪圭、16-金正谦;中场:5-金泰洙、7-金在成、8-黄辰成、20-申炫珉;前锋:9-巴蒂斯塔、77-阿米尔

    全北现代门将:1-权顺泰;后卫:13-郑勋、5-孙承俊、15-冯潇霆、17-林有焕;中场:33-朴源载、8-艾诺、24-姜升宇、11-金胜龙;前锋:19-洛夫雷克、20-李东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