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VOLVO中国公开赛进入倒计时 中国军团32将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7:08

    搜狐体育讯 即将在下周于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进入倒计时,中国将派出32名精兵强将,其中涵盖了大陆三代男子职业、业余及青少年选手的最强阵容。他们是:

  同一亚洲巡回赛资格:梁文冲、张连伟

  中高协资格:吴阿顺、吴伟煌、李超、陈建、周君、孔维海、袁浩、廖贵明、徐秦、尚磊、吴康春、叶雄辉、刘国杰、田野、肖志金、周训书、张新军(业余)、肖瑟(业余)、黄文义(业余)、霍伟(业余)

  国内资格赛入围选手

  华南资格赛:郑文根、古书涛、丘志峰;

  华中资格赛:胡牧(业余)、谢智、杨金标(华中资格赛的冠、亚军孔维海和廖贵明由中高协职业积分排名获得参赛资格,因此该站入围资格顺延)

  华北资格赛:张进(业余)、程海宝、王会强

  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男子A组冠军:刘宇翔(业余)

  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承办球场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草坪员工对果岭和球道进行了全方位的精心维护和保养,场地品质得到欧巡赛官员的赞赏。会所和高尔夫运作部门的员工也已经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将迎接来自各方的球员和宾客,并提供一流周到的服务。

  总奖金高达250万美金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为中高协和欧巡赛及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也是今年欧巡赛在中国的首场大赛。这个即将到来的中国历史最长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目前已在苏州工业园区产生广泛影响,吸引众多高球爱好者前来观战。

  赛事组委会更是为广大观众考虑,提供入场和公众停车的便利条件,并在现场设置多项观众参与的休闲娱乐活动,比如,适合全家和亲朋好友聚会的公众休闲餐饮活动区;精彩无限、不容错过的大卫-爱德华斯高尔夫特技表演(表演时间:4月17、18日周六、周日上午11时及下午14时,地点:金鸡湖森林球场1号洞)、沃尔沃X60试驾暨城市安全系统展示、沃尔沃少年高尔夫乐园,以及沃尔沃高尔夫体验,包括免费高尔夫教学、切击初体验和“封面人物”摄影棚,让所有到场观众都能获得全方位的高尔夫体验。

  相信4月15至18日期间的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会盛况空前,十分热闹。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