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转会市场突袭两大魔翼 老马女婿自曝愿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09日17:54

    搜狐体育讯 欧冠赛场上成功杀入四强,国米终于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有了质的突破。尽管关于穆里尼奥的传闻颇多,但国米主席莫拉蒂还是在尽一切努力留住葡萄牙人。莫拉蒂首先做的,便是将目光投向转会市场。虽然赛季还没有结束,国米已打算在下赛季加强边路的火力,里昂球星巴斯托斯、热那亚边路好手梅斯托都是蓝黑军团的目标。而从西班牙也传来了好消息,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奎罗表示,非常高兴国米对自己有兴趣。

  本赛季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第二个赛季,来到意甲后,穆里尼奥一直试图复制切尔西时代的433杀阵,但小曼奇尼、夸雷斯马的低迷表现,不得不让穆里尼奥放弃初衷。如今小曼奇尼已被租借到米兰,夸雷斯马也很可能在夏天回到葡超,加盟里斯本竞技或是波尔图。国米仍在计划加强边路实力,4月8日,《罗马体育报》曝料称,国米已经盯上了在冠军联赛上有出色表现的巴斯托斯。

  格罗索转会离开后,26岁的巴斯托斯成为里昂左路进攻的发起者,这位巴西国脚可以打左前卫、左后卫两个位置。之前《米兰体育报》曾称尤文愿意用卡莫拉内西加特雷泽盖作为交易筹码,与里昂洽谈收购巴斯托斯、洛里斯的可能。但如今尤文在意甲中仅名列第7,获得联赛第4的难度不小,如果不能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势必会影响到尤文对球星的吸引力,而国米也正是看好了这个时机,加入到巴斯托斯的竞争之中。

  除了巴斯托斯,《全市场》还透露国米经理奥里亚利,正在与热那亚洽谈梅斯托的转会。与巴斯托斯一样,梅斯托在左后卫、左前卫位置上都游刃有余。最近两个赛季,国米与热那亚之间的交易颇为频繁,这也为梅斯托的转会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而值得一提的是,巴斯托斯与梅斯托,都是左路好手,看来在齐沃长期受伤病困扰,桑顿难以委以重任的情况下,国米早已注意到了左路的人员危机。

  相比巴斯托斯、梅斯托,更让人兴奋的消息来自西班牙。4月9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在欧联杯1/4决赛中淘汰瓦伦西亚,杀入4强。球队进攻核心阿奎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够受到国米的关注,意甲是一个十分困难,充满竞争力的联赛,我和那不勒斯的拉维奇是非常好的朋友。不过现在还不是谈转会的时候,到了6月,再让我们看看这个问题。”

  莫拉蒂一直十分欣赏梅西、阿奎罗两名阿根廷天才,阿奎罗的岳父马拉多纳,在国米还挂着高级球探的头衔,这或许也可以帮助国米顺利的得到阿奎罗。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