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举行轮岗竞聘 韦迪确定“水上”搬兵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7:56

  本报讯(记者李立)人们都喜欢用熟人帮忙,韦迪看来也不例外。刚刚让足协的6个中层干部去党校脱产学习3个月,这边就开始组织新的竞聘,摆明了是6人中肯定有人回不来了。那么有人走,就肯定有人来,这些人会是谁呢?水上中心的中层干部成为了大热门。据悉,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曹景伟已经确定下周就到足协报到。

  一下子让6名中层去党校学习,确实让人意外。按惯例,前往党校学习,一般情况下每个部门仅会安排一人参加。而按最初的计划,参加这次党校学习班的足协人员也只有一人,是正处级干部赵金福。但最终赵金福换成了业务部门的6名中层。如此换人,自然让人浮想联翩。

  对于这一点,韦迪也丝毫不避讳:“总局一直想在各部门间进行轮岗。这是好事情啊,因为很多人在同一个岗位上干的时间长了,就会缺少激情和动力,换个地方能激发他们的创新能力。具体到他们6个人,不一定全部回到原来的岗位,但是肯定会有岗位安排的。” 6人中有人回不来的,就得有新人接替他们的职位。下周,中国足协就将完成新的轮岗竞聘,缺口显然是明显的。而且,韦迪也已经明确表示这次参加竞聘的人不会仅仅限于足协,体育总局的工作人员都可以参加。看来,他已经为从水上中心调人做好了铺垫。

  说起来,韦迪上任后已经有过安排老部下进入足协的先例,即原水上中心下属的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调任中超公司担任常务副总。所以,这次再招入自己昔日的得力干将也就不让人意外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