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不守诺言艾琳生闷气 “老虎”后院不消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7:57

  本报讯 伍兹再次陷入婚姻危机。他的复出让艾琳非常失望,并再次萌发了离婚的念头。今天,她也没有出现在奥古斯塔球场。

  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一位知情人士称:“艾琳不去奥古斯塔的理由很简单。艾琳认为伍兹这么快复出违背了他的诺言,并且随着日子的流逝,她的愤怒也在一点点增加。”

  几个星期前,当伍兹首次告诉妻子准备复出时,夫妻俩对伍兹回归高坛的争执就已经产生了。“自那时起,艾琳就一直对伍兹冷冰冰的。她不仅拒绝了伍兹邀请她参加名人赛的请求,并且情绪冲动地离他而去。”

  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艾琳最近有两次离开伍兹到外面过夜。第一次是到棕榈滩,当时她带着孩子们在“隐私”号游艇上度周末。第二次是到南佛罗里达州观看了索爱网球公开赛。“艾琳认为,如果老虎急于复出,那么他只是对回归以前的那个自己感兴趣,并不对恢复他们过去的生活感兴趣。”一名伍兹夫妇的朋友表示:“艾琳通常极其乐观,但过去几周,她的心情很糟。”

  老虎现场

  老虎首轮

  排名第七

  射两头“老鹰”

  抓两只“小鸟”

  老虎首轮

  排名第七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伍兹在奥古斯塔球场举行的美国名人赛首轮比赛中亮相。老虎打出了68杆,落后第一名2杆,暂时排名第7,这个成绩令老虎感到很满意。

  144天没有打过比赛,但伍兹的手感并没有生疏。首轮比赛,他就让球迷们看得十分过瘾。前9洞,老虎射下一头老鹰,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良好的状态进入后9洞。可是转场之后第一个洞,他便出现了问题。第10洞山茶洞是4杆洞,老虎第二杆没有上果岭,随后在果岭上错过6英尺推杆,吞下柏忌。不过第15洞,老虎创造了职业生涯中的另一个纪录:前两杆后,伍兹的小球落在了果岭上距离旗杆4码左右的位置,他稳稳地推进了这记老鹰球。这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第一次在大满贯比赛的一轮比赛中捉下两头老鹰。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卡波斯打出66杆,排在首位。

  老虎改变

  亲和力大增

  此次在奥古斯塔复出,伍兹一改以往球场上的火爆脾气,变得亲切友善。

  比赛中,伍兹不再冷酷地双手抱拳独自站在果岭边,而是以微笑贯穿全场,同时和同组球员韩国选手崔京周和美国本土选手马特·库查尔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有亲和力。

  “如果可以,我会跟高尔夫永远在一起。”昨天,伍兹在美国记协的年度颁奖晚宴上深情地说。晚宴上,伍兹还搂着年度最佳女球手申智爱合影,这是他丑闻曝光以来公开搂的第一个女性。

  伍兹获得了年度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的奖项,这是伍兹第10次赢得这一荣誉。

  老虎收获

  掌声与欢呼

  讥讽与嘲弄

  “这么多年在这里比赛,我从未听到球迷们有如此大的欢呼声。”老虎在赛后感动地说。的确,每当伍兹走到观众聚集的地方,观众都会毫不吝啬地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当他开出第一杆时,现场数千名观众鼓掌长达数分钟。

  讥讽与嘲弄

  比赛过程中,先有脱衣舞俱乐部推出“山寨虎嫂”,吸引游客。又有好事者空中打横幅拿伍兹绯闻开涮。只见空中飞过一架飞机,尾部拉着一条横幅,上边写着“性欲狂人?是的,当然,我也是(SEX ADDICT? YEAH RIGHT. SURE. ME, TOO)”,这明显是取笑伍兹拥有众多情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