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综合:公牛险胜“无帝”骑士 掘金力克湖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7:14
  新华网华盛顿4月8日电 NBA常规赛8日再战3场,其中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109:108险胜缺少了“小皇帝”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重见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而丹佛掘金队同样在主场以98:96力克缺少了科比的洛杉矶湖人队,获得四连胜的同时也升至西部第二。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无缘季后赛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以116:94击败了洛杉矶快船队。

  目前,东部八强已经产生七个,排名第八和第九位的猛龙和公牛队将争夺东部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已经稳坐东部首位的骑士当日没有派上詹姆斯,给公牛送上绝佳机会。

  公牛队在前三节过后仅以82:80领先2分。最后一节,莫·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三分球,让骑士在比赛还剩两分钟时将比分扳为105:105。关键时刻诺安挺身而出,他内突外投帮助公牛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以109:108重获领先。此后双方都未能得分,尽管罗尔·邓和罗斯的罚球均没能命中,公牛还是有惊无险地获胜。

  凭借本场胜利,公牛在战绩上已追平第八的猛龙,两队均为38胜40负,但由于本赛季两队交手时公牛全部告负,所以公牛仍排在第九。此役罗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和10次助攻,罗尔·邓贡献22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诺安也有17分进账。骑士方面,莫·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

  赛后,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在看到猛龙大将波什和雄鹿中锋博古特等人相继受伤之后,他决定让詹姆斯在场下休息,“在季后赛前的特殊阶段,一定要防止球员受伤,特别是那些主力球员”。

  或许是出于同样原因,在面对掘金时,西部头名湖人也让科比高挂“免战牌”,加上之前一直因伤缺阵的拜纳姆,湖人仅以半主力阵容出战,但卫冕冠军仍给掘金制造了不小麻烦。曾一度以47:62落后的湖人在末节顽强地将比分扳为92:92,但最终主场作战的掘金还是凭借安东尼和JR史密斯的罚球命中以2分险胜,湖人则遭遇了两连败。

  本场比赛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JR史密斯得到26分。湖人方面,加索尔和阿泰斯特分别拿下26分和22分。四连胜的掘金以一个胜场的优势力压小牛升至西部次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