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队医:法布雷加斯可参加2010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5:56
  新华网伦敦4月8日电 阿森纳队队医卢因8日表示,腓骨骨裂的法布雷加斯能够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伤愈,并代表西班牙队参赛。

  在上个月与巴塞罗那队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拖着伤腿上阵的法布雷加斯在终场前创造点球机会,并亲自主罚命中,帮助球队在主场以2:2艰难逼平对手。然而赛后法布雷加斯却被诊断为腓骨骨裂,这意味着“枪手”队长已提前结束本赛季。

  “法布雷加斯目前恢复得不错,他已经确定缺席本赛季阿森纳队的剩余比赛,但如果一切进展良好,他将能够赶上南非世界杯。我们会细心观察他的恢复情况,”卢因说。他同时驳斥了有关法布雷加斯在没有百分之百伤愈的情况下就仓促上场的报道。

  卢因还透露,因伤缺席了近5个月的前锋范佩西将很快归队训练,“范佩西的回归对于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纳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目前,刚刚在欧冠联赛中铩羽而归的阿森纳队以71分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3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