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亚冠澳洲之行突生变故 长春飞上海航班取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9日18: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9日长春报道)昨天下午,备战与长春亚泰中超联赛的国安全队飞抵长春,根据全队近期的备战计划,在10日打完与长春的比赛之后,全队将于第二天从长春直飞上海,然后转道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不过今天国安领队吕军告诉记者,这一行程被迫改变。

  按照原定安排,球队打完长春,能够在当地好好休息一个晚上,第二天再养精蓄锐应付长途旅行。由于从国内飞赴澳大利亚墨尔本需要将近10个小时的路程,这对于球员们来说一个体力和精神上的煎熬,本来最近赛事频繁就已经让队员苦不堪言,而这10个小时的飞行更是让一些球员感到头疼。

  吕军告诉记者,队里得到消息,从长春飞往上海的航班已经取消,这逼迫国安全队在10号打完亚泰之后的当天晚上,就不得不风尘仆仆赶回北京。10号晚上这顿觉算是睡不安稳了,更为让队员疲劳的是第二天全队就得起一大早,坐飞机赶往上海,然后倒腾行李重新过一遍安检,才能踏上飞往澳洲的旅程。队里一位队员笑言国安最近真是背到家了,连航班取消这样少见的事情都能赶上。

  不过教练组对于这个突发情况保持了清醒,“现在球队处于困难期,我想对于全队来说目前需要咬牙坚持,顶过这道难关,这对我们的意志品质是一次很好的考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