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向巴萨讨债遭拒 猎豹竟是被租借到蓝黑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09日18:34
埃托奥与经纪人出现在巴塞罗那法庭
埃托奥与经纪人出现在巴塞罗那法庭

    搜狐体育讯 不是冤家不聚头,冠军联赛半决赛,国米、巴萨两豪门再聚首。巴萨淘汰阿森纳后,伊布就放出话来,要助球队击败国米,以证明自己离开国米是正确的。相比伊布,一向大嘴的埃托奥倒是没那么高调,不过遇到旧主,猎豹肯定会加倍玩命,因为巴萨至今还“欠”埃托奥300万欧元。

  去年夏天,埃托奥与伊布互换门庭,埃托奥被作价2000万欧元。按照西班牙球员联盟(AFE)的规定,埃托奥有权向前东家所要转会费的15%作为签字费。加盟国米之后,埃托奥为了300万欧元签字费,将巴萨告到了法庭之上。由于之前西班牙前锋卢克,加盟纽卡斯尔后就曾因为签字费问题状告拉科鲁尼亚,并最终胜诉,埃托奥因此也非常有信心讨回这笔钱。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8日,埃托奥与经纪人梅萨雷斯,以及巴萨足球主管劳尔-桑耶赫一同出现在巴塞罗那法庭之上。《米兰体育报》爆料,桑耶赫拿出当时签订的转会合同中,居然有一条惊人的条款,注明埃托奥不是以转会形式,而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国米,租借费为2000万欧元,当埃托奥与巴萨剩余一年的合同到期之后,埃托奥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国米签约。

  既然是租借,也就谈不上签字费,巴萨用一个文字游戏,省下300万欧元,也涮了埃托奥一把。桑耶赫透露,其实在国米之前,曼城就试图用2500万欧元收购埃托奥,巴萨最终放弃了曼城,选择与国米合作,除了因为伊布,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曼城当时提前告之巴萨,埃托奥提出索要15%的转会费作为签字费。

  法庭之上,桑耶赫还拿出了录音材料做为证据,录音中埃托奥亲口说:“我不会给巴萨制造什么麻烦,也不会要什么签字费。即便是有签字费,也应该是新东家支付,而不是是巴萨。”

  证据面前,埃托奥也只好妥协。不过300万欧元对于埃托奥来说只是小意思,从巴萨加盟国米后,他的年薪从650万欧元涨到了1050万欧元,相差的400万欧元足以弥补埃托奥的损失。只是球场之上再次面对老东家,相信埃托奥一定会有更多的进球动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