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观赛手记:名人赛十大表情 第10洞果岭惊世骇俗

作者:Garcia
2010年04月09日18:45
伍兹仍然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伍兹仍然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奥古斯塔报到

  亲临现场看名人赛是每个高尔夫爱好者的梦想,当年张连伟第一次受邀到奥古斯塔的时候,他脸上闪耀着的那种神圣足矣表明这片土地在人们心目中的价值。站到这片土地上,谁都不想克制自己的激动之情。奥古斯塔,我来了!

  VIP包厢的幸福

  劳力士的VIP会所TEA OLIVE(所有会所都必须有各自的名字,这也是名人赛的传统之一)是绝对的VIP,从会所向外看的视角是普通观众难以否极的。能够坐在这样的VIP包厢中观看比赛,绝对是人生最大的幸事。

  奥古斯塔之美

  奥古斯塔的球场之美,众人皆知。在围绳里走了一场后,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奥古斯塔的草——你能想象绿色的,一点瑕疵都没有的地毯么?走在球道上,感觉好极了,我真想躺下来,在上面滚来滚去。

   奥古斯塔的坏天气

  近几个月,美国南方经历了雨水、霜冻以及低温等气候,因此,名人赛官员一直担心的就是奥古斯塔天气,如果它不配合,那将是这次名人赛遇到的最大麻烦。不过传来好消息,周末奥古斯塔会放晴,如果那样,所有的人都会松一口气。

  惊世骇俗的第10洞

  不到现场你可能完全留意不到的,是这里果岭的坡度起伏,以往在电视上,你可以感觉果岭的速度,但在现场你才发现,果岭起伏之大,尤其是第10洞,已经到了惊骇的程度。这也是第一轮比赛中,泰格伍兹几乎为了丢掉了一个短推而跪在了地上。

  爱老虎“you”

  赛场上形容“人潮”一点都不过分,周二中午,老虎伍兹已经结束了练习,球场的人依然可以用茫茫人海来形容。更不要说周四这天的正赛。

  心态决定胜负

  受到果岭影响最小的应该是米克尔森,从始至终他都保持着良好的推杆状态。有句话说的好,在奥古斯塔,征服了果岭就相当于赢得了比赛。他的战术大家都看在眼里,前九洞前9保稳,后9洞开始发起冲击。

  魔术师金河珍

  金河珍这次得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2杆,他有这样的好成绩,要归功于他的那个本领--“把柏忌变成鸟”,有人管他叫“野孩子”,我觉得他更像一个魔术师。

  加西亚的无奈

  加西亚首轮结束后,面无表情,显得十分无奈,他在奥古斯塔的表现让自己不愿意抬起头来。

  卡波斯--首轮胜利者

  美国名人赛首轮结束后,卡波斯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这个成绩让人多少有些吃惊,这个“不穿袜子”的老将终于克服背伤的困扰发挥得如此出色,不禁让场边的球迷为他送来掌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