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男篮球票成奇货可居 NBA啦啦队助兴玛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09日2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9日 上海报道)回到主场再战广东队,上海男篮底气十足。因为主场优势实在是明显,今天的比赛不但一票难求,而且连浦东源深体育场周边的交通状况都格外拥堵,可以想象上海男篮的球市有多“火”。

  在客场战胜广东队之后,上海男篮9日的比赛门票就成为了香饽饽。但是9日的比赛门票早已经卖光,而11日的3000张门票也在短短半小时之内被抢购一空。今天晚上5点刚过,源深体育馆附近的交通状况就格外拥堵,尤其是对于乘坐6号线抵达源深体育馆战的球迷来说,今天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因为非但乘坐地铁来看球的球迷特别多,就是地铁口的黄牛党也比平时多了好几倍。正所谓,“奇货可居”啊。

  在比赛开始时,源深体育馆内已经座无虚席,而体育馆外还有很多没有票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到紧张的第二节,上海男篮25比33暂时比分落后。而今天助兴的啦啦队是Idance啦啦队,这个啦啦队中曾有3位队员代表中国参加了NBA湖人和骑士队主场的啦啦队表演。今天,这几位姑娘也来到了现场,并为上海球迷带来了NBA啦啦队舞蹈,可谓是别样的激情。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