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冯潇霆首发外援点球救主 全北3-3平浦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4月09日2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8:30,韩国足球K联赛第七轮拉开帷幕,冯潇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冯潇霆代表全北现代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最终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以3-3告终,全北现代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获得点球,从而幸运的从浦项带走一分。

  本轮参加亚冠的K联赛四支强队捉对厮杀,本轮全北的对手是在联赛中排名第7的浦项制铁。虽然两队都在亚冠战场上高奏凯歌,双双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浦项在联赛中的表现与亚冠大相径庭,球队在上轮刚刚客场负于庆南FC。而全北现代目前风头正劲,特别是“狮子王”李东国状态神勇,他连续3场比赛关键时刻挽救球队,特别是上轮全北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入三球逆转仁川联队,李东国为球队奉献了两粒关键入球,用完美的表现宣告了“狮子王”的强势回归。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未试探就迅速进入状态,第11分钟,浦项右路组织进攻,阿米尔得球后将球横传至左路,可惜跟上铲射的球员晚了半步,全北逃过一劫。第19分钟,全北现代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崔兑旭接队友传球门前推射为球队首开纪录。可惜好景不长,第25分钟浦项制铁由7号金在成为球队扳平比分。

  第28分钟,浦项制铁卷土重来,16号金正谦与队友巧妙配合后,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右脚推射破门,2-1!浦项制铁反超比分。第41分钟,浦项制铁再次在右路组织攻势,阿米尔下底后低传门前,黄辰成跟上推射破网,3-1!浦项制铁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竟然连入三球,随后双方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浦项依然略占优势。第62分钟,浦项前场掷出界外球,黄辰成禁区内得球后直接转身打门,全北门将权顺泰扑球脱手险些让对手再次破门。第83分钟,全北获得右侧角球,李东国禁区内得球后侧身凌空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李东国再露杀手本色,他接队友右路传球后头球破门,2-3!

  比赛最后时刻全北大举压上,冯潇霆也不时插上参与助攻。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全北右路起球,禁区内浦项防守队员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全北现代再次受到上帝的眷顾,8号艾诺点球命中将悬崖边的全北拉了回来。最终3-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全北现代从浦项全身而退。

  浦项制铁

  门将:1-申和容

  后卫:3-金光石、4冈山一成、15-曹洪圭、16-金正谦

  中场:5-金泰洙、7-金在成、8-黄辰成、20-申炫珉

  前锋:9-巴蒂斯塔、77-阿米尔

  全北现代

  门将:1-权顺泰

  后卫:13-郑勋、5-孙承俊、15-冯潇霆、17-林有焕

  中场:33-朴源载、8-艾诺、24-姜升宇、11-崔兑旭、

  前锋:19-洛夫雷克、20-李东国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