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内托冲顶险破门 河南主场0-0战平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2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0年中超联赛展开第三轮争夺,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对手是升班马辽宁宏运。上半场比赛,双方拼抢积极,攻防节奏很快,但双方都未能把握住机会,45分钟战罢,场上比分暂时为0-0。

  虽然赛前两队同积4分,都身处第一集团,但目前双方境况各不相同,双线作战的河南建业亚冠晋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而升班马辽足则在上轮联赛击败号称“中国皇马”的陕西,可谓士气大振。此前中超赛场与辽宁队的四次交手中,河南3平1负处于劣势。值得一提的是河南主帅唐尧东曾指教过这批辽足队员。

  比赛一开始,双方没有过多地试探直接进入对攻阶段,双方拼搏十分凶猛。第2分钟,肇俊哲左路发出任意球,球很快到禁区,辽宁队队员头球攻门,门将张世昌将球稳稳拿住。1分钟后,河南队在左路打出快速反击,肖智横传球到门前,张鹭将球扑出。第8分钟,河南队又迎来反击机会,一个漂亮的配合扯开辽宁队防线,陆峰中场断球后横传给谭望嵩,后者传中,内托门前头球冲顶,球稍稍高出门楣。

  开场一段时间来,河南队借主场之势打得很凶猛。双方在中场的拼抢也十分积极。第12分钟,陆峰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守门员张鹭拖出横梁。随后河南队获得多次良机,但都没能构成威胁。第24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非常不错的任意球,肇俊哲发出任意球,直接打门,无奈球过高飞过横梁。第32分钟,奥托在右路拿球后禁区内右脚一拨传给了塞尔维亚外援巴哈利卡,后者起脚射门,皮球划过边网而出。

  河南队始终在中场控球,但辽宁队防守固若金汤,河南很难获得机会。而辽宁队也很少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38分钟,徐洋带球推进,横做给陆峰,后者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高。临近中场,在辽宁队的死守下,河南队节奏放缓。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