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克鲁伊夫上任巴萨名誉主席 众多名宿到场

克鲁伊夫正式上任
1/21

克鲁伊夫正式上任

2010年04月09日2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4月8日,巴萨正式任命荷兰传奇球星克鲁伊夫为俱乐部的名誉主席,在任命仪式上,以拉波尔塔为首的巴萨俱乐部高层悉数出席,主帅瓜迪奥拉携四大队长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以及巴尔德斯到场,另外博比-查尔顿和尤西比奥两大传奇名宿也前来捧场,而那些昔日效力过巴萨的著名球星,比如罗纳德-科曼等都在台下就坐。

  克鲁伊夫球员时代就在巴萨效力,而成为巴萨主教练之后,更是在1992年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欧冠奖杯,而他还作为主帅率队四次获得西甲联赛冠军,1996年他正式离任。克鲁伊夫另一大成就就是创建了拉马西亚青训营,而拉马西亚也培养出了梅西、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等巨星,如今巴萨艺术足球的风格,克鲁伊夫正是奠基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