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收桨 周玉赢得个人第四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20:22
  新华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公兵、吴霞)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9日在此间决出3金后收桨,十一运会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冠军、湖南队的周玉在女子单人皮艇12000米比赛中夺金,赢得本次比赛个人第四枚金牌。

  周玉在6日夺得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金牌,7日将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金牌收入囊中,8日又获得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冠军。

  当日的上海水上运动场少了些许凉意,比较适合运动员比赛。在12000米这一旨在提高运动员有氧能力的比赛中,周玉继续展示着中国女子皮艇领军人的风采,以54分58秒00的成绩夺冠;贵州队李章丽以0.59秒之差获得亚军;广东队梁培兴落后周玉0.91秒,排名第三。

  上海队沈洁以50分41秒28获得男子单人皮艇12000米冠军;广东队潘耀获得银牌,成绩是50分43秒12;获得铜牌的湖北队许丰的成绩是50分44秒21。

  在男子单人划艇12000米比赛中,广东队谢伟勇收获金牌,成绩是57分49秒58;福建队黄少坤拿到亚军,成绩是58分03秒27;河南队王龙奎将铜牌收入囊中,成绩是58分31秒33。

  至此,本次比赛14个项目全部结束,周玉表现抢眼,拿到女子单人皮艇4枚金牌;广东队李强则是男队员中的强将,收获男子划艇两项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三部部长宋广礼认为此次比赛成功检验了国家队冬训效果;国家队副领队、奥运冠军孟关良觉得这支国家队的起点比上两个奥运周期要高,运动员的整体水平比之前要好,尤其是女子皮艇,“新奥运周期第一个冬训抓得很紧,女子皮艇整体厚度不错,不光有周玉,还有于腊梅等一批水平相当的队员,互相促进,训练气氛非常好”。

  此外,团体总分排名前三的队伍分别是湖北队(3489分)、浙江队(2904分)和四川队(2773分)。

  本次比赛4月6日开赛,共有19支队伍的183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