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广厦

三双巴特尔扛起新疆大旗 硬汉PK拉莫斯悲情谢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4月09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一场悲情之战后,广厦98-89惨败给了新疆广汇,大比分3:0止步半决赛之后也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作为本轮比赛争夺的胜负手,大巴依然用他全面的表现压制了广厦内线,本场他拿下14分11篮板7助攻“准三双”的数据虽然依旧不如拉莫斯抢眼,但是只要他在场上,新疆就不会迷失方向。最后一个赛季的巴特尔为了自己的CBA总冠军拼尽了全力,所以拉莫斯拼尽全力也串联不起来广厦的进攻,所以他们悲壮的倒在了新疆的红山体育馆,为本赛季的表演画上了一个不完整的句号。

  作为波多黎各正牌中锋,拉莫斯的身高和速度毋庸置疑,但是在阅历无数的大巴面前,这一切仿佛只是小孩子的把戏。前两场的失败让拉莫斯明白要想赢下新疆,就必须加快球在场上运转的速度,但是很不幸,这一招被老辣的巴特尔再次识破,他在内线的一次次单打也让拉莫斯猝不及防,节奏牢牢的被新疆控制在手里。

  首节一开始,拉莫斯就气势汹汹的站到了跳球线上,想用自己的身高给大巴一个下马威,结果也正如前两场一样,广厦率先获得球权。大巴也是毫不惧色,用自己稳健的步伐坐镇在新疆篮下,两人的对决再次上演。拉莫斯低位抢下篮板后再次发动进攻,大巴近身贴防,只见前者两次背身单打之后转身晃过大巴,出手上篮命中。但是暂停回来后,大巴就来个抢断还以颜色;但是拉莫斯不服气,内线要球之后抛射入网;大巴不慌不忙,自己手感不佳就给队友制造机会,首节拉莫斯虽然占得先机,但是新疆却靠着全队的努力领先了9分。

  第二节换怀特上场,但是大巴却开始爆发。广厦王飞突破新疆内线,原本想着轻松上篮得分,但只见大巴飞身起跳,一把将他的上篮盖了下来;此后大巴又是篮下接球单打,怀特和李萌两人包夹,只见巴特尔一个小碎步晃开怀特,面对李萌的起身封盖,他也是强行起身,裁判哨子响了,吹了李萌犯规,新疆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没有了拉莫斯的纠缠,大巴越投越顺,此后又是连续2记中投得手,怀特毫无反抗之力,广厦也越陷越深。

  第三节大巴一开场就送出三分,拉莫斯显然还没找到节奏,低位接球突破,居然上篮都不中,在两人的继续纠结中,新疆把比分也一直领先在10分左右。此后大巴又是用自己全面的视野助攻徐国翀3分命中,而拉莫斯也是越打越急,广厦胜利的希望逐渐破灭。第四节毫无悬念,拉莫斯虽然接连拿下5分,但广厦大势已去。最后时刻拉莫斯两罚一中无关痛痒,结束了自己的季后赛之旅。

  成也拉莫斯,广厦常规赛第三冲进季后赛;败也拉莫斯,半决赛完败大巴。广厦悲情离我们而去,拉莫斯也将何去何从?

  (搜狐体育 自留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