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鲁能虽大捷却暴露致命伤 伊万:未丢球非常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9日2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联赛开战第三轮,鲁能 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鲁能3比0击败重庆继续领跑积分榜。伊万在赛后表示,3比0领先后球队有所放松。

  伊万赛后表示:“和广岛比赛前赢得主场的联赛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球员肯定考虑到下场和广岛的比赛了,上半场我们控制了场上局势而且进了球。中场休息时我警告球员,3比0以后不要放松,下半场对方确实给我们造成了威胁,幸运的是我们没有丢球。”

  李树斌则认为上半场失球过早最终导致了失利,“上半场过早失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导致比赛很困难,中场调整后队员的认识比较统一,下半场我们还是有机会,从比赛中看山东确实是个强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