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李金羽:已过证明自己的时间 不希望成为边缘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9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联赛开战第三轮,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鲁能3比0击败重庆继续领跑积分榜。一传一射的李金羽成了球队的获胜功臣,他在赛后表示,不希望自己是球队的旁观者和边缘人物。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本场比赛是李金羽难得的首发机会,开场球球迷也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鲁能一开场就占据了主动,在班森先下一城后,第24分钟,李金羽接吕征右路传中,门前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进球的李金羽最先感谢的就是球迷,“之前踢得比赛并不多,感谢球迷给我很大的支持,用语言和欢呼给我动力,通过进球给大家带来快感。”

  第33分钟,李金羽在右路妙传王永珀,帮助后者破门。在被问及如今的做球能力比年轻时更好时,李金羽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小时候球的境界不一样了,在场上更多不是为了自己进球,因为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解决些困难,扳平或者扳平。”

  鲁能在3比0领先后有些放松,伊万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换下了他。李金羽本场的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而他的第一个进球并没有帮助鲁能主场战平浦项制铁。李金羽在谈到球队胜利时表示,“我上场了,踢得是非常享受的足球,大家看了确实感觉不一样,得到了一种欣赏,这就是我现在踢球追求的目标。”

  与之前的中超射手王不同,李金羽如今只能在球队中打替补。李金羽透露非常渴望获得比赛机会,“如果我想放弃,去年下半场就放弃了,那时教练也不用我,但我一直在坚持,不然也不会有今天的我。今年冬训也在努力,虽然比赛打得不多,但训练中默默给自己动力,我非常渴望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李金羽最近状态非常出色,对于会不会继续获得首发,李金羽表示,“教练有教练的考虑,我做好训练和对我的要求。我不希望在山东混日子,我非常渴望通过自己努力帮助球队,不希望自己作为一个旁观者,边缘人,能参与进去。”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