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杨旭:魔鬼主场赢球是意外 唯一的优势就是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09日23: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9日报道) 很少有人能想到辽足客场可以击败河南建业,正如一周前没人想到他们能够扳倒陕西中建一样。为辽足打开胜利之门的杨旭赛后也表示没想到会在郑州带走3分,“这里可是有名的魔鬼主场,能拿走1分就算是不错了,3分完全是意外。”

  杨旭是辽足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不但自己攻入一球,终场前还助攻于汉超打进了锁定胜局一球,连续两场比赛他都是一次助攻一个进球,这位新晋国脚仍然是一如既往的低调,“我?打的还行吧,完成了教练安排的任务,表现算是及格吧。胜利不是某个人的,这是我们集体的胜利。”

  两年前,辽足曾经在航海体育场2-3惜败于对手,那场比赛也拉开了辽足降级的序幕。因此这次造访郑州,辽足并未想到能够带走3分,“上半场打成0-0的时候,我们觉得也是可以接受的,没想到我进了一个球局面发生了变化,其实就算我们领先了,我也没想到我们会赢球。90分钟的比赛里,我们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这很正常,对手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也许我们唯一的优势就是心态放的比较低。”

  3轮比赛过后,升班马辽足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他们已经成了开赛以来的一匹黑马,杨旭表示:“可千万别说什么黑马,我们只是一个升班马,今年的目标还是要保级呢,这个时候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棒打出头鸟,我觉得我们还是要保持冷静,不要被一时的胜利冲昏头脑。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究竟怎么样,还是等联赛结束的时候再说。”

  辽足10日一早就将返回沈阳,虽然赢得比赛但是球队并不会放假,杨旭说:“明天抵达沈阳后我们还有一次训练课,在中超我们还是个弱者,辽足没有资本放松,希望年底的时候我们仍然留在中超,并且排名尽可能的向前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