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王永珀被解冻出场另有其因 自称与伊万本无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塔拉
2010年04月09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3比0,鲁能酣畅淋漓地在主场轻取重庆,继续领跑积分榜。鲁能攻击群在比赛中火力全开,本森、李金羽和王永珀都有进球入账,不过打进一球的王永珀做起了闭嘴的手势,回应外界的报道。


  王永珀在赛后谈到比赛时说, “球队目前有一些伤病,首发也是第一次在一起配合,不如以前那么熟练。但我们今天进球比较早,而且打出了一些非常有效的配合。”他也谈到了几天后的亚冠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的自信心和后面的比赛很有帮助,我们有一点希望都不会放弃,主场比赛肯定希望取得一场胜利。”

  由于此前王永珀由于训练态度不佳,以及不按伊万要求改变踢球方式,最终被伊万冷冻。媒体的报道让王永珀十分不爽,进球后他也做起了闭嘴手势回应。王永珀回应了被冷冻的说法:“有些事并不是外界猜测的那样,比如说我与伊万有什么矛盾,比如说冷却我,其实只是上一场比赛没打而已,就是正常的战术安排。”

  王永珀还特意强调了和伊万之间并无矛盾,“教练可能会有自己的想法,并不代表一场比赛就如何了。伊万对我很好,也很信任我,否则这场继续不让我上场,这场比赛说明我们没有矛盾。”

  但事实不像王永珀自己所回应的那样,伊万并非只是因为技战术原因不让他出场,而是想再冷冻他几场。在鲁能与重庆赛前踩场时,伊万就将王永珀放进了替补阵容,启用了442平行站位的阵型,不过左前卫并不是比赛中的王永珀而是本森。

  不过韩鹏在训练中的突然受伤,让伊万不得不在赛前临时变阵,他将本森顶到锋线顶替韩鹏的位置,这样也就有了王永珀首发的机会。虽然伊万的冷冻计划并没有完全实施,不过仍让王永珀有了一定程度的反省,比赛中表现格外卖力,最终收获了进球。(搜狐体育 塔拉)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