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曾光明三年后再遇国羽队员 大马后备希望获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0:22

    搜狐体育讯 大马国家羽球队后备队男单曾光明在4月新德里亚洲羽赛中相隔3年后再遇上中国球员,他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新德里亚洲羽赛将从4月12至18日举行,近3年未遇上中国球员的曾光明,首轮对手是中国的王睁茗。世界排名52的曾光明,若能闯过王睁茗的拦路,次轮就会恶战中国的前世青羽赛冠军谌龙。

  曾光明在上一次遇上的中国球员是陈宏,当时是以直落两局落败,但之后已3年未曾再遇上任何中国球员。他表示,王睁茗是一名出色的男单新人,能与中国球员交手,也可以让他衡量自己的最新状态。

  22岁的曾光明虽在争取入选汤杯队的机会不受看好,但是他却并没有放弃希望。

  曾光明在去年夺得大马国际挑战赛亚军,这是他国际比赛生涯中最好的成绩,他形容能与李宗伟陪练,可以继续自己快节奏的打球风格。(来源:星洲日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