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首轮卡波斯沃森老而弥坚 战元老赛是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4月10日00:16

    搜狐体育讯 老而弥坚!这是名人赛首轮的最大话题。因为两位年长而又富有经验的老将处在了成绩榜的领先集团里。先是去年英国公开赛上差点上演夺冠奇迹的老将汤姆·沃森以领头羊的身份踏进奥古斯塔球场的会所之后没几个时间,另一位老将弗雷德·卡波斯以一个更加惊人的-6,66杆的成绩完成本次名人赛的首轮表演。

  50岁的卡波斯转过著名的阿门角时还以-4杆的成绩落后领头羊一杆,但他在第15和第17洞抓下两个小鸟,从而一跃成为领头羊。“我推杆表现得很好,这是我在元老巡回赛上所做到的,”卡波斯说到。“我依然认为我可以打(大满贯赛事),一旦我推杆表现出色,我还是觉得自己在场上会是个很重要的竞争者。”

  卡波斯的首轮表现创造了奥古斯塔球场上50岁以上球员的一项新纪录,也创下了这位前名人赛冠军的个人首轮最佳成绩。沃森首轮以67杆完成,也创造了其个人在奥古斯塔的最佳成绩。卡波斯最近一次在这项赛事上处于领先位置是在1998年的第三轮之后,那次他最终取得了亚军。“老实说,对于我们这样年纪的老骨头来说这样的赛事无疑是漫长的一战。但是老骨头依然可以做到,”沃森认为50岁以上的老球员依然可以赢得四大赛事的冠军。

  卡波斯首轮的强劲表现对于他个人的2010赛季的开端来说的确有些意外。在他已经参加了的4项元老巡回赛里,卡波斯赢得了3项赛事的冠军,还有另外一项并列亚军,但富有讽刺意味的是,那场赛事他恰恰输给了沃森。沃森指出元老赛事的存在正是高尔夫老将们能在四大赛事上竞争一番的实际理由。

  “有些人说,好吧,取消那个(元老)巡回赛吧,那算不了什么,”沃森说到。“但是当你参加这样竞争激烈的赛事时,那就算得上什么了!”他接着又说:“如果你继续打比赛,继续切出好球,如果你努力能打出象弗雷迪·卡波斯在元老巡回赛上的4英尺推杆,以及在奥古斯塔的4英尺推杆,那么你就还有竞争力。”

  对于卡波斯和沃森这样的老将来说,周四的成绩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