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重庆水货曾经试训鲁能 拉德完胜久基奇为己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0日0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联赛开战第三轮,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鲁能3比0击败重庆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也上演了塞尔维亚内战,不为人知的是重庆的久基奇在冬训期间曾在鲁能试训。

  拉德在加盟鲁能后一直没有什么出场机会,也被外界冠以了水货的名号。本场比赛由于卡洛斯意外受伤,拉德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他的母亲也特意赶到现场看球。这是拉德第一次首发,队友在赛前对其和刘金东的默契程度不无担心。

  重庆的久基奇与拉德出境相同,在前两轮联赛中久基奇都获得首发机会,不过一直没有进球,同样被球迷冠以了水货。不过李树斌用人不疑,仍让其出任单箭头。不为人知的是,久基奇曾在鲁能土耳其拉练期间进行了试训,不过热身赛30分钟碌碌无为的表现,让鲁能认定其为水货,最终没有签约。

  拉德与久基奇都来自塞尔维亚,两人在国内联赛中有过多次交手,加上土耳其再次相识,赛前在球员通道中拉德亲切地上前与老乡问候了几句。憋着一口气的久基奇也在赛前放言,“肯定要在比赛中打进鲁能一球。”而比赛中两名更是形影不离。

  拉德的个人特点一直比较凶悍,不过也有些毛躁,两人也进行了多次直接对抗。上半场拉德的几次凶狠上抢完全限制住了久基奇,后者毫无发挥,这也让鲁能不会后悔错过了一位强力前锋。不过下半场鲁能的后防经受了考验,拉德几次处理球并不好,与杨程的配合也不默契,险些让久基奇破门,不过最终球打在了门柱上,不然久基奇就会实现他赛前的诺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