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亚巡赛奖金王因伤退赛 通差-贾第告别奥古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2010年04月10日0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周四在奥古斯塔拉开帷幕,据路透社最新报道,泰国选手通差-贾第因肘部伤病退出该项赛事。

  通差-贾第曾经是泰国皇家军队的一名伞兵,军旅生活让他有了钢铁般的意志。通差-贾第今年40岁,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次名人赛之旅。在他宣布退出时,他取得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贾第2009年战绩辉煌,共收获两次亚巡赛冠军,30次参加国际大赛只有3次没能成功晋级。2009年他成为亚巡赛中首位突破三百万大关的球手,成为亚洲高尔夫历史上第一个拿过三次奖金王的球员,对于2010他充满了雄心壮志,信心满满认为他可以成为下一个梁容银。年初在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我最大的梦想是美国名人赛冠军,我知道这很困难,但那始终是我的梦想。如果我能再次进入名人赛,首要目标是晋级,接着就要力争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