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客场快字当头 范志毅冲劲十足欲得三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1:58

  本报讯 首战开门红拿下广东日之泉,上海东亚队冲超热门势头开始显现。此番客战武汉,主帅范志毅的说法是:“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目标当然是赢得3分。”

  东亚队由徐根宝花费十年心血培养的一支青年军,除武磊、张琳梵两大国脚压阵,还有多名国奥、国青球员,今年该队唯一目标就是“冲超”。

  昨日下午东亚队刚飞抵江城,就马不停蹄前往新华路球场适应场地,全部50分钟练习,其中有球练习仅有10分钟。面对众人的不解,主帅范志毅笑笑道,“该练的早练好了啦。”

  “之前我看过绿茵队的比赛,前不久他们在义赛中也击败了陕西浐灞队,说明他们实力很强。而首轮输给安徽有一定的偶然性,像大巴、王圣都是在中超打了多年的球员,经验比我们丰富一些。”范志毅表示,“因此我们会力求打得更快一些,特别是要抓反击,这在客场比赛中显得至关重要。”

  而半个月前,东亚俱乐部总经理徐根宝在汉观看汉军与陕西队义赛后,现场向记者点评时也表示,“这支汉军比较讲究技术,喜欢打地面,唯一的不足就是推进的速度不够快。”

  显然,强调“快攻”是东亚队此役核心战术思想。(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