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队不惧“零封”说 客场VS上海中邦欲取三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0日02:52

  时间:今天下午3时地点:上海源深体育场直播:广东体育新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叶慧)今天下午3时,广汽队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首轮轮空的上海中邦。沪军主帅申思豪言要在主场零封穗足,但远道而来的李章洙毫不畏惧,直言此役目标就是全取3分。

  中甲首轮,恒大俱乐部动用了7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到增城现场看球,创造了中国足坛先河。此次做客上海滩,恒大方面继续砸出重金以达到“反客为主”的目的。据恒大俱乐部的消息,此次赴上海为广汽队助威的广州球迷将达到1600人之多。记者从广州球迷联盟方面了解到,此次球迷联盟确实组织了一个350人的助威团,广州高校球迷联盟也有大约100名球迷随队出征,这400多名球迷将分乘10架飞机抵沪,所有机票和食宿费用全部由恒大俱乐部承担。“其余的1000多人可能是恒大的员工吧,或者在上海读书、工作的广州球迷吧。”一位球迷联盟的负责人如此猜测。

  大肆招兵买马的上海中邦立志要在本赛季打出好成绩,该队主帅申思给球队制定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不失球,并表示会对广汽队头号前锋郜林重点盯防,“周六的比赛,零封(对手)是最起码的!”面对主队的挑衅,穗足将士们毫不畏惧,“光靠嘴上说没用,到时看比赛结果吧。”

  首轮梅开二度的郜林也希望在熟悉的上海延续进球的势头,“重新回到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城市,信心还是挺足的。如果对手派几个人防我,那我的队友们就有更多机会了。进球?自己尽力争取吧。”主帅李章洙本来不打算接受采访,但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还是开了口,“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胜利需要球员努力去争取,光靠教练没有用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