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不惧恐怖威胁 意奥委主席:相信国际足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03:18
  新华网罗马4月9日电(报道员刘寒子)基地组织9日威胁要在南非对参加世界杯的美英法德意等国球员实施恐怖袭击,意大利足协秘书长安东内洛·瓦伦蒂尼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说,意大利足球运动员被保护得很严密。

  他说:“我没有什么可说的,只能透露一点:我们被保护得很严密。”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奇当天表示:“国际足联既然有能力组织这一盛事,肯定也有严密的部署。我信任他们。我认为没有必要太担心,像奥运会或者世界杯这种全球性赛事,总会受到一些威胁。这并不表示我们对这些恐吓掉以轻心,而是需要保持乐观镇定的情绪。至于想到南非现场观赛的球迷,你们大可放心。球场在严密监视之下,安检工作会非常到位。”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当天在互联网上发现疑似本·拉丹的声明。该声明宣称包括意大利在内的几个西方国家参加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时“会看到一个充满爆炸和数以百计尸体的体育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