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中超第三轮 辽宁客场2比0击败河南上演绝地反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0日03:18
  本报讯(记者杨怡)昨晚,中超第三轮已经点燃烽火,山东鲁能主场3比0轻取重庆,河南建业则主场0比2不敌辽宁。

  鲁能队在上半时便奠定胜局,外援本森、锋线杀手李金羽、中场小将王永珀在上半时分别攻入一球,鲁能队以3比0领先。下半时双方再无建树,鲁能队以三球完胜对手。

  继上轮主场击败

  浐灞队之后,辽宁队继续扮演黑马角色。昨晚做客河南,第57分钟,辽宁队当红小生杨旭禁区前沿抽射中的,率先打破僵局。失球后,河南队大举反攻,但辽宁队丝毫不处下风,第89分钟,于汉超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他抢点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上赛季河南队之所以能入围亚冠,是靠着出色的主场战绩做保证,但谁也未料到,河南队居然会在主场被升班马辽宁队拉下马。今日中超第三轮将继续进行,长春主场和北京捉对厮杀,上海申花主场遭遇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