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广东险胜艰难拿赛点 沪粤大战上海球迷拳击监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3:25
 
赛后,球迷围堵球场场面极度混乱

   >>上海94∶96广东(总比分1∶2)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晚,CBA半决赛第3场战罢。回到主场的上海再次与广东杀到最后,但仍旧败下阵来,让对手拿到赛点。赛后,上海球迷对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十分不满,4000多名现场球迷高喊“黑哨”,无人离去,当值监督还吃到球迷老拳。 

    比赛最后2.8秒充满争议,当时双方打成94平。先是帕克突破,与阿巴斯发生肢体接触,帕克双手抱着球直接飞到界外。犹豫的裁判并没立刻吹罚,而是3名裁判聚在一起商议,最后主裁判判罚阿巴斯打手犯规,阿巴斯6犯离场,广东获得罚球机会。随后,帕克两罚不中,但因为技术台“滞后”,在帕克抢到前场篮板后篮框上方的计时竟显示还剩2.8秒。这让广东队在最后2.8秒的时间里有了两次投篮机会。 

    一肚子火的上海球迷赛后不干了,纷纷将手中的水瓶和爆米花扔下看台。混乱中,一名身穿阿根廷球衣外套的球迷冲下场地,对准比赛监督的脸就是一拳,随即被现场安保按倒在地。此后,大部分球迷选择围堵广东队的大巴车,好在警察和志愿者牢牢将球迷隔在距离大巴20米远的地方,事态才未继续扩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