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108比109公牛 皇帝携飞侠休战骑士湖人翻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3:44

  本报讯常规赛接近尾声,为给季后赛留力,詹姆斯和科比昨天都选择休息。最终,骑士和湖人双双败下阵来。

  骑士锁定联盟第一,因此小皇帝詹姆斯可安心休息。这对公牛来说是绝好机会,因为东部8强已产生7个,他们将与猛龙争最后一个名额。两队杀得难解难分,瓦莱乔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公牛的罗斯(24分、10次助攻)两罚不中,好在诺阿抢下进攻篮板,公牛战战兢兢地以1分险胜。骑士主帅布朗赛后称,在看到波什和博古特相继受伤后,他决定让詹姆斯在场下休息,“在季后赛前的特殊阶段,一定要防止球员受伤,特别是主力”。

  掘金2分险胜湖人,重新夺回西部第2。安东尼拿下31分,JR·史密斯投中5个三分,得26分。科比虽然休战,但他仍斗志旺盛。在回应詹姆斯和韦德可能缺阵世锦赛的消息时说:“他们都是成年人,有权作出自己的决定,我肯定不会跟他们谈论是否该打世锦赛。我们从不担心球队缺少天赋,而且问题是拥有一群天才,如何让我们更好地融合成一个团队,才是最需要关心的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