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男队11-5复仇挪威 率先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4月10日0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加拿大队表现强势以11-5让挪威队提前两局认负,率先晋级决赛。

  本届世锦赛,挪威队在首轮以一分之差惜败于苏格兰队,随后他们取得十连胜,以10胜1负的成绩排名榜首。加拿大队在爆冷输给德国队之后,在最后一轮又以8-9憾负挪威队,以9胜2负排名第二。两队在世界大赛中多次交手,从整体实力看加拿大队略占优势。

  首局比赛,加拿大队先手进攻,他们采用中区占位防守战术,成功遏制住对手的猛烈进攻,尽让挪威队利用后手优势拿到1分。第二局,加拿大队在自己的后手局牢牢占据主动,四垒投掷结束后大本营内有三只得分壶,这样他们轻松拿到3分。第三局,加拿大队再接再厉,利用挪威队的失误先手偷到2分,以5-1取得良好开局。第四局比赛,加拿大队仍然先手进攻,尽管他们的防守密不透风,但挪威队的四垒表现抢眼,关键时刻得到1分,将比分改写为2-5。

  第五局比赛,加拿大队牢牢控制住主动权,握有后手优势的他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举得到5分,以10-2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第六局比赛,挪威队后手进攻,不甘失败的他们向大本营展开猛烈进攻,最终拿到2分,将分差缩小至6分。第七局,加拿大队利用后手优势拿到1分,以11-4继续保持领先。第八局比赛,挪威队仅仅得到1分,总比分上落后加拿大队高达7分之多,最终他们提前两局认输。这样,加拿大队就以11-5轻松战胜挪威,报了循环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直接闯入决赛。根据赛制规则,挪威队将与美国和苏格兰队之间的胜者再次交锋,胜者仍可晋级决赛。(搜狐体育小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