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亚泰做游戏 洪元硕婉拒采访称“敏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4:02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昨天,重压之下的洪元硕史无前例婉拒采访要求,他连称“太敏感”。

  国安连续输球,为缓解队员紧张情绪,昨天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时,洪元硕特意安排了长达30分钟的游戏内容,从躲避球到绕柱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洪元硕也一展眉头,和助理教练斗起脚法。罗斯丝毫不怕长春寒冷的天气,他穿着短裤参加了训练。由于刚喜得千金,中超抢断王马季奇昨天没参加训练。在随后的射门练习中,国安队员状态不错,张永海一脚漂亮的射门博得队友大声叫好,张永海也是一脸灿烂。

  不过在训练结束后,一向很配合媒体的洪元硕却婉拒采访要求:“赛前还是不说了,太敏感。”对此,洪元硕深表歉意,输给深圳红钻后洪老爷子背负巨大压力,此次面对同为北京籍主帅的沈祥福,洪元硕更愿用比赛结果来说话。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