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建业0比2不敌辽足 升班马辽足尽显“黑马”本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4:0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前三轮,升班马辽足展现出黑马本色,在战平亚泰、击垮中建后,昨晚辽足2比0击败上赛季中超黑马建业。此役过后,辽足与鲁能同积7分仅以净胜球少排在中超第二位。

  上赛季,平民球队河南建业凭借稳健的防守以及锋线奥贝的强势,成为最大黑马。新赛季,作为亚冠一年级新生,一周双赛让板凳深度本不足的建业患上亚冠后遗症。建业疲惫之师主场迎战精力充沛的辽小虎,上半场尚能战成平手。下半场,体能不支的建业被辽足摁住猛打。第58分钟,杨旭漂亮的转身抽射帮助辽足打破僵局。第87分钟,建业前锋内托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于汉超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被老东家击败的建业主帅唐尧东赛后有些郁闷,辽足主帅马林也在言语上安慰老唐。马林说:“建业赢了过程,他们表现出来的水平比我们高。可能是亚冠比赛之后身体比较疲劳,如果下一场比赛恢复过来肯定能取得好成绩。”唐尧东坦言:“比赛输了,责任在教练,是我们没有练好,比赛中球员们太急躁,但他们都尽力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