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任荣誉主席 巴萨举行仪式祝贺“教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4:18

  本报讯大战之前,巴萨昨天举行仪式,宣布球队“教父”克鲁伊夫成为俱乐部终身名誉主席。

  作为球员和教练,克鲁伊夫都为巴萨作出过巨大贡献,其足球哲学至今仍对球队影响深刻。昨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球队名宿科曼、斯托伊奇科夫以及现役的4位队长哈维、伊涅斯塔、巴尔德斯和普约尔均出席了仪式。巴萨董事会秘书库韦尔斯宣读了任命书,主席拉波尔塔指出:“对于我那一代来说,克鲁伊夫就是榜样。他打出了人们从来没有见识过的足球,助球队赢得许多冠军,开创了球队新时代。”

  克鲁伊夫以自己在36年前经历过的巴萨客场5比0大胜皇马为例来激励弟子们,“现在的巴萨完全有能力和那支球队媲美,期待他们周末能带来惊喜”。(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