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山东主场3比0大胜重庆 河南爆冷0比2不敌辽宁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0日04:54

  本报讯 昨晚,中超联赛第3轮先赛两场,最终山东主场3比0战胜重庆,继续稳居积分榜头名。而河南却爆冷,主场不敌升班马辽宁。

  在山东体育场,重庆力帆面对主队强大的攻势,战术基本上以防守反击为主。第13分钟,鲁能中场大将崔鹏在断球后,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前锋本森机警地前插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冷静地推射中的。1:0。第24分钟,吕征沿右路带球快速突破下底传中,在中路小禁区内接应的李金羽,高高跃起抢在对方后卫之前甩头攻门得分。2:0!鲁能开场20多分钟,两名首发前锋各得一分。进球后的大羽十分兴奋,再一次做出了“弯弓射雕”庆贺动作。在鲁能泰山疾风暴雨般的攻势浪潮下,力帆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33分钟,本场比赛状态极佳的李金羽在中场附近拿球,一脚漂亮的斜长传转移,直接传到禁区内,王永珀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得球,面对门将,小胖施展出其出色的球技,将球推射远角,力帆队门将无可奈何,只能目送皮球第三次洞穿本队大门。最终,鲁能凭借上半时的三个进球,以3:0轻松战胜重庆力帆。

  另一场比赛,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第58分钟辽宁队杨旭在禁区内的一次转身抽射得分。补时阶段辽宁于汉超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2:0力克河南建业,迎来了两连胜。(张 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