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谁更关心 标语满天飞脱衣舞娘你追我赶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10日05:17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球场,泰格·伍兹暂时告别了他不名誉的头衔,重新穿上“高尔夫世界第一”的外衣,在2010美国名人赛第一轮打出了惊艳的68杆。伍兹16次参加美国名人赛,这是他第一次在首日打出“6”字头。目前他排在并列第7的位置,50岁的卡波斯以66杆领跑首日。尽管伍兹在赛场中很努力,但他依然无法摆脱丑闻的影响。

  即便伍兹在“绯闻门”之后宣布无限期退出,他还是舍不得美国名人赛。确切地说,伍兹1996年转职业以来,从未落下过一次名人赛,过去这5个月算“休战”还是算“退役”真难下判断。但可以相信的是,“老虎”这次低调出洞,前景光明。

  “我感觉非常好,”伍兹赛后说,“出场比赛就能控制住自己的节奏很不错,我打出了自己的球。”之前15次参加美国名人赛,伍兹从未在第一天能破70杆。目前伍兹落后领先者、1992年的赛会冠军卡波斯2杆,第二天或许就能追回来。但他必须将自己的好状态再保持3天,与他同组的崔京周和米克尔森、梁容银等人现在仍领先他一杆,金和珍等也与他“脚碰脚”。

  ESPN电视台之前声明,比赛直播绝对不会只跟着伍兹,但伍兹出场,谁能不关注呢?当赛事官员在出发台上宣布:“泰格·伍兹,开球!”球道两边的观众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不时有球迷喊“泰格加油”,“我们爱你,泰格!”当然其间也能听到一些嘘声,可掌声真的太热烈了,这让伍兹本人都十分吃惊:“今天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过去很多年在奥古斯塔我都没觉得自己这么受欢迎,我从没听到过这么响亮的欢呼。”

  作为回报,伍兹结束每个洞都要向球迷挥挥帽子。他还友好地跟同组选手崔京周和库查尔握手,伍兹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不再像个暴发户,他开始学做绅士了。(王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