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带火当地色情业 脱衣舞CLUB推“山寨虎嫂”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10日05:18

  就在伍兹复出之时,赛场附近的“粉红马驹”脱衣舞俱乐部重点推介AV女优乔思琳·詹姆斯的艳舞表演,此外,该俱乐部还准备了一个特别节目,让“山寨虎嫂”上台宽衣解带,吸引高尔夫球迷前去惠顾。

  “粉红马驹”俱乐部发言人杰克·裴佩尔接受八卦网站采访时说:“我们有黑发女子、红发女子以及金发女子。在我们俱乐部中的确还有艾琳的形似女子。”

  据报道,老虎伍兹选择美国名人赛复出,已经带火了当地的色情业,许多夜总会都从全国抽调脱衣舞娘,以应付持续增长的需求。很显然,这个时期“山寨虎嫂”脱衣舞娘一定非常受欢迎。小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