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南钢教练组人员调整 挽留胡雪峰祭金钱感情双牌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10日05:38

   近日,江苏南钢教练组进行了人员调整,徐强被扶正早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最主要的变化是胡雪峰顶替了胡卫东出任球队助理教练,这也表明江苏队为了挽留胡雪峰,同时打出了感情牌和金钱牌。

  上赛季开始前,胡雪峰曾无限接近转会,江苏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已经同意小胡转会,但因为错过注册截止日才不得不作罢。当时,领导允诺下赛季小胡可以转会。不过本赛季南钢队矛盾重重,成绩一落千丈,特别是胡雪峰在球队的位置无人能及,球队这才重新开始挽留小胡。

  为此管理层打出了两张牌:感情牌和金钱牌。江苏的球迷都知道,主帅徐强和胡雪峰情同父子,小胡是徐强一手从青年队培养出来并带进南钢一队的,而几乎每场比赛之前,徐强都会到胡雪峰房间给他单独做一番指导,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他俩感情很深。此次徐强临危受命,胡雪峰无论如何都会支持恩师。“确实小胡和徐强的关系很不一般,让他们搭档,我们认为有利于江苏篮球的稳定。”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此外按照惯例,胡雪峰身兼两职,收入将得到很大改善。当年胡卫东出任主教练兼球员时,收入也是球员薪水加上教练薪水。如今,由于胡卫东被调整到青年队当主帅,他留下的位置和薪金空间都将由胡雪峰接管。

  这样一来,胡雪峰留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我非常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和每一个江苏篮球人一样,我们都希望江苏篮球能有更好的发展。”胡雪峰说。虽然小胡目前还没有做出明确表态,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胡雪峰出走的决心渐渐被软化。“小胡其实是非常重感情的,而且现在他的女儿很快要上幼儿园了,小胡也舍不得离开南京。体育局领导对他非常重视,我觉得小胡留下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位知情人士说。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