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次轮70杆并列第三 与小观众击掌显露亲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0日0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次轮正在奥古斯塔进行,老虎伍兹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10点35分出发,当前已经完成了次轮比赛,高尔夫世界第一在后九洞两个五杆洞拿下2只小鸟,36洞过后只比会馆领先者英国球员伊恩-保尔特与李-维斯特伍德(低标准杆8杆)落后2杆。伍兹目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四位选手并列第三位。

  老虎伍兹次轮开局不理想,第一洞小球进入到树林,无法第二杆击上果岭,只能把球放到果岭沙坑的前方,好在是他切杆很漂亮,最终将球切到1.5英尺的地方保帕。第二洞是个五杆洞,伍兹开球顺利,利用一切一推漂亮地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伍兹在第4洞三杆洞的开球再次偏向左边,他在这个洞里吞下柏忌。前九洞,伍兹共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平标准杆通过,总成绩仍然维持在低于标准杆4杆之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一天比一天打的好,相信他可以夺冠!
伍兹夺冠不靠谱,估计也就是个老二!
情妇们没有到现场捣乱吗?

  转场之后,伍兹的表现好了一些,也稳定了一些,除了小鸟便是帕,最终高尔夫世界第一凭借着在第13洞拿下一个20英尺的推杆以及在第15洞拿下12英尺的小鸟推,周五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36洞过后成绩低标准杆6杆。

  “我想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刚好把自己放在那个位置,”伍兹在最后三洞都拿到帕之后告诉记者,“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你有可能拿到一些杆,也有可能失去一些杆,这正是这座球场美妙之处之一,这里应该会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周末。”

  伍兹次轮穿着绿衬衫,黑色毛衣,黑色裤子。当他在第2洞果岭抓住小鸟时,他还脱帽向围绕在果岭周围为他欢呼的观众致意。由于奥古斯塔的花粉很严重,老虎伍兹在击球之间戴上了墨镜。

  周五,伍兹再次表现出了讨观众喜欢的一面,他曾经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给这项运动以及球迷更多尊重。当伍兹在第6洞三杆洞开球之后,他认出一个年轻的男孩头上戴着一顶前面带有“TW”字样的帽子,他朝这位年轻人露出了一个巨大的微笑,并且还走过去和他做了一个友好的击掌动作。

  次轮过后,伍兹落后领先者并不多,他正在争取自1953年的本-侯根夺取名人赛冠军以来,成为首位在自己复出首战上就夺取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