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南非世界杯花絮 阿根廷学生课上可观看主队比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03:29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9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教育部长阿尔韦托·西莱奥尼9日宣布,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期间,阿根廷的在校学生可以在上课期间观看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上,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韩国队和希腊队同在一个小组。由于时差的关系,世界杯小组赛期间,正好是阿根廷学校上课时间。对于酷爱足球的阿根廷学生和老师来说,如果不能观看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转播将是个难忍的煎熬。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文化传统,我们无法否认这个现实,”西莱奥尼说。“比赛期间,人们可以在办公室看比赛,可以在公共场所看比赛,为什么不能在学校看比赛呢?”

  西莱奥尼说,世界杯是一个“有着教育意义的体育盛会”,观看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是对学生的教育,可以培养他们的爱国热情和体育素养,加深对阿根廷足球文化传统的了解,“让他们在课堂上观看比赛是一种教育的投资,而不是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