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遭横幅嘲弄 获大师赛个人首轮最佳战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6:13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因性丑闻告别赛场近5个月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昨天在美国大师赛亮相,并打出他16次参加大师赛以来的个人首轮最佳战绩。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四大公开赛之一,此前伍兹已在这项赛事上四度称雄。选择在该项比赛上复出,伍兹显然是有备而来。在首轮比赛结束后,伍兹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和并列第7名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这个成绩是伍兹职业生涯在该项大赛上的首轮最佳战绩。

  据悉,在比赛间歇,赛场上空飞过一架飞机,飞机尾部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SEX ADDICT?YEAH RIGHT. SURE. ME TOO.(性欲狂人?是的,当然,我也是。)”这明显是取笑伍兹拥有众多情人。对此,伍兹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