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本赛季奖金大丰收 目前已经进近190万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0日06:34

  本报讯 目前本赛季斯诺克的排名赛只剩下世锦赛一站,但是凭借前五站的出色发挥,丁俊晖已经赚得了近19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丁俊晖夺得英锦赛冠军后获得了10万英镑的奖金,格拉斯哥大奖赛亚军则为其带来了3.5万英镑,加上中国公开赛亚军的2.8万英镑,目前奖金已经达到了16.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0万。在飞赴英国备战世锦赛前,他的签约赞助商星牌集团又为他举行了单赛季世界排名跃居第一的庆功会,并在会场拿出了20万元人民币作为奖励。至此,丁俊晖本赛季已经进账近19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