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拉多纳:穆帅一点远胜瓜帅 他是国米真正主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4月10日06:44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梅西再加上穆里尼奥,堪称史上最接近上帝三人组,一个“上帝之手”;一个“与耶稣玩球”;还有一个“除了上帝就是我”。如果说有什么事情能把这三名“神的使者”串联在一起的话,那无疑就是巴萨VS国米的冠军杯半决赛大战了。

  作为最近风头无量的梅西的偶像、前辈与教练,马拉多纳那张爱惹事的大嘴没有任何理由不来点评一下巴萨即将遇到的硬仗。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老马这一次并未把青睐的眼光投向梅西所领军的巴萨,而是公然宣称穆里尼奥的队伍更胜一筹。

  马拉多纳表示:“从最近的比赛来看,瓜迪奥拉已经赢得了一切,他有数也数不清的优点。但是穆里尼奥比他更像一个驯服者,他更像是球队真正的主人。仅就这一原因,我认为穆里尼奥胜过瓜迪奥拉。”

  但是不能不考虑的一点是,就在发表这番言论之前,马拉多纳刚刚盛赞梅西“在与耶稣玩游戏”,并殷切寄望后者能够超越自己与贝利的高度。届时他到现场观战的话,不知到底会为那支球队助威呐喊?

  有一点可以肯定,马拉多纳在此事的处理上远胜贝利,无论最终晋级的是谁老马总算有话说,不至于背负上足坛乌鸦嘴的经典骂名。

  (搜狐体育 化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