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联赛低迷主帅下课 阿根廷博卡青年教练引咎辞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0日06:41

    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坛劲旅博卡青年队在今年的阿根廷足球秋季甲级联赛中状态低迷,球队主教练阿贝尔·阿尔维斯9日宣布辞职。

    博卡青年俱乐部副主席贝拉尔迪说,阿尔维斯已经通知俱乐部,称自己无力扭转球队目前糟糕的状态,因此决定辞去主教练职务。

    阿尔维斯在今年1月接蘀老帅巴西莱担任球队主教练。在他执教期间,博卡青年队虽然在“德比大战”中战胜了河床队,但是在联赛中的战绩相当糟糕。

    在8日举行的阿根廷足球秋季甲级联赛第13轮比赛中,博卡青年队以0-3惨败于科隆队,目前以12分的积分排在倒数第二名的位置上。

    在今年的秋季联赛中,博卡青年队已经被对手攻入27粒进球。这是阿根廷甲级联赛在1990年实行赛制改革以来,博卡青年队在一个赛季中被对手破门次数最多的纪录。

    目前,要求俱乐部主席豪尔赫·阿梅亚尔辞职的呼声也非常强烈。但是阿梅亚尔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断然予以拒绝。

    博卡青年队目前正在物色新帅人选。在新任主教练走马上任前,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罗伯托·蓬佩将担任球队的临时教练。(完)2010/04/10 06: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