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粤沪之战阿根廷球迷拳打上海裁判 已被警方抓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0日07:08

  广东队球员撤得及时,但技术代表阎淑华及3名执法裁判伊利亚、马立军和贺京周还没收拾好东西,便躲闪着看台上飞下的可乐、矿泉水瓶和爆米花等杂物,“黑哨”的声音响彻体育馆。一名身穿阿根廷球衣的球迷更是直接冲进场地,对准前来看球的上海籍国际裁判吴敏华(误认为技术代表)就是一拳,现场安保立即将该球迷按倒在地,后被带走。

  广东队回到更衣室后,更衣室的窗户外也不断传来球迷的喊声,窗户上的玻璃也传来巨大的敲击声,球队助教张博雨赶紧招呼靠窗的几名球员坐到里面来。围住球场台阶的球迷们大声叫着“上海是冠军”、“裁判黑”等口号,将这个出口牢牢地围住。

  10分钟后,现场保安将球迷们控制在球员通道出口,广东队和当值裁判都从另一个门悄悄离开场馆,而在广东队大巴离开时,也有部分激动的球迷要躺在大巴前进的道路上,后被现场的保安拉开。

  其实,比赛从第二节起就充满火药味,上半场结束前,王勇的压哨球投出后,便与杜锋发生争执,后者更是用头来顶撞王勇,而裁判也在第三节开场前,判罚杜锋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