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中国足协管不了霸王条款 杜威孙吉10号不打申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0年04月10日07:40

  杭州诺贝尔绿城队今晚客场迎战上海申花,杜威是否能出场在昨天也有了答案:他和孙吉都不打今晚的比赛。

  对于杜威和孙吉不能代表绿城打申花的霸王条款,中国足协曾经表态不予支持,不过忙着“清理门户”的足协现在没精力管这事。霸王条款是否合理,很可能在赛季末拿到中超委员会上来讨论。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昨晚表示:“我们不是说付不起违约金,只是当时签了协议,现在就应该按照协议来办事。”

  杜威和孙吉昨天都跟随球队前往上海,也都参加了傍晚的踩场训练。缺席今晚的比赛,两人都显得有些情绪低落。不上场去哪看球?杜威更倾向于在酒店或者上海的家里看电视,孙吉则希望能够在看台上看比赛,不过两人最终将以什么方式当“球迷”,还要看绿城俱乐部最后的决定。本场比赛,吴伟和蔡楚川将分别顶替杜威和孙吉的位置。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