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将决战巴萨皇马发出警报 不惜一切代价放倒梅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10日07:55

  如果让你在凌晨4点看足球比赛,就算是世界杯,恐怕也得挑个场次。这一次可不一样,北京时间明晨,全球关注的西甲国家德比——皇马VS巴萨的对决将隆重登场。贵为六冠王的巴萨,堪称足坛航空母舰;本赛季40战攻入100球的皇马,则拥有欧洲足坛最为强大的火力。本场比赛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出色的两位球员C罗和梅西之间的对话。在本周欧冠独进4球的梅西已经成为皇马的眼中钉。赛前,皇马已经放出话来:不惜一切代价防住梅西……

  皇马:不惜一切代价放倒梅西

  30轮联赛后,皇马与巴萨的积分同为77分;净胜球方面,皇马57个,巴萨比皇马少1个;进球数方面:皇马83个,巴萨75个;两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进攻将是唯一的旋律。

  刚在欧冠赛场打入四球的梅西无疑是皇马的“眼中钉”。皇马如何调动整个中后场一齐封杀梅西将是比赛的焦点。据悉,皇马的“杀手锏”是阿贝罗阿,他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死盯梅西,阿贝罗阿曾用贴身防守让梅西在4场比赛中全交白卷。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中身体素质最好的拉莫斯也将加入到对梅西的围追堵截中。“我们要尽可能贴住梅西,以降低他的突破速度,当然我们的中后场也要尽可能压缩梅西的活动空间。”主帅佩莱格里尼向每位皇马球员灌输一个理念:不惜一切代价放倒梅西!

  巴萨:伊布伤未痊愈恐缺阵

  梅西正在直奔欧洲金靴而去。不过皇马的C罗和伊瓜因也不遑多让:刚刚失去欧冠射手榜头把交椅的C罗,是西甲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152次,每12分钟就射门一次;伊瓜因则是西甲最高效的射手,24场联赛打入24球,平均71分钟入一球。

  对巴萨后卫而言,C罗的速度和冲击力同样恐怖,要想防住C罗犀利的突击,巴萨恐怕也同样需要动用集体力量。好在后防两大主力皮克和普约尔因欧冠停赛养足了精神,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能发挥作用的伊涅斯塔也伤愈归队。不过,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昨天透露,伊布的右腿肌肉仍有疼痛感,能否出战已经打上很大的问号。“如果伊布打不了,我们前场进攻体系就被迫需要作出调整,无论谁上场,我们都准备好了这场世纪大战。”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