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MVP榜:皇帝居首科比仍第四 布泽尔搭上末班车

01詹姆斯
1/10

01詹姆斯

2010年04月10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球员实力榜,“小皇帝”詹姆斯仍然高居榜首,霍华德、杜兰特和科比仍然紧随其后。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上周第1)

  数据:29.7分,7.3篮板,8.6助攻,1.6抢断,1.0盖帽,投篮命中率50.3%

  点评:从球队战绩来看,在过去19年时间当中,骑士队成为了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战绩全联盟第一的五支球队当中的一支。从个人数据来看,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了得分榜前五位球员当中唯一一个命中率在50%以上同时又每场有8.6次助攻的球员,这也让他打破了拉里-伯德于1986-87赛季创造的前锋球员平均每场助攻7.6次的纪录。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