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终出洞 美国名人赛伍兹复出拿下最佳开局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何鹏楠
2010年04月10日08:01

  亲和力大增

  老虎拿下最佳开局

  在赛前,伍兹曾向外界承诺,自己会用实际行动来重新赢回人们对他的尊重,此次在奥古斯塔复出,他一改以往球场上的火爆脾气,变得亲切友善。比赛中,他不再冷酷地双手抱拳独自站在果岭边,而是以微笑贯穿全场。当伍兹走到第12洞发球台的时候,他礼貌地垂了垂帽檐。现场的上千名观众从椅子上站起来,为他鼓掌。

  伍兹赛后对球迷们能够在球场上包容他,欢迎他回归赛场而感到欣慰,“我全天都在说谢谢。整天比赛下来都让我感到难以置信。在这里比赛这么多年,我从未听到球迷们对我有如此大的欢呼声。”

  逐渐挽回的民心,也让伍兹在场上有了更好的表现,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射下一头老鹰,抓下两只小鸟,并最终以68杆,落后第一名2杆的个人最佳开局,暂时排名第7。对于自己的表现,伍兹本人也很满意,他甚至已经开始想象自己夺冠,“我觉得能赢下比赛,否则我就不会前来参赛。”

  反对者出招

  开飞机打横幅抨击

  虽然伍兹一系列的“危机公关”,为他挽回了一部分的支持者,但仍然有人对他不依不饶。比赛过程中,先有脱衣舞俱乐部推出“山寨虎嫂”。随后又有反对者开着一架飞机从球场上空飞过,尾部拉着横幅讽刺伍兹,让伍兹好不尴尬。

  在伍兹打第1洞时,一架小型飞机飞过头顶,它后面拖着一条横幅,上面写道:“tiger:did you mean bootyism?(老虎:你是臀部主义者吗?)”这条嘲讽的语句影射的是伍兹3月底作出的公开道歉;伍兹曾告诉ESPN,他曾经背离了自己的核心价值,对妻子艾琳有过欺骗行为。伍兹似乎没有看到那条无礼的横幅,要不然不久之后又一架飞机拖着一条横幅从头顶飞过。这一次横幅上面写的是:“性欲狂人?是的,当然,我也是(SEX ADDICT? YEAH RIGHT. SURE. ME TOO)”!这无疑是在讽刺此前伍兹拒绝承认自己进行性瘾治疗。

  后院不消停

  老婆艾琳还在怄气

  在场上重新找回信心的同时,伍兹的婚姻却再次亮起了红灯。尽管一度取得了妻子艾琳的原谅,但他此次自食前言高调复出的行为,则让艾琳非常失望,并再次萌发了离婚的念头,昨天她也没有出现在奥古斯塔球场。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一位知情人士称:“艾琳不去奥古斯塔的理由很简单。艾琳认为伍兹这么快复出违背了他的诺言,并且随着日子的流逝,她的愤怒也在一点点增加。”事实上,在几个星期前,当伍兹首次告诉妻子准备复出时,夫妻俩对伍兹回归高坛的争执就已经产生了。“自那时起,艾琳就一直对伍兹冷冰冰的。她不仅拒绝了伍兹邀请她参加名人赛的请求,并且情绪激动地离他而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