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鲁尼周末伤缺 安切洛蒂竟盼红魔胜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10日08:21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英超曼联官方宣布,俱乐部头号球星鲁尼将不会在本周日随队奔赴埃伍德公园球场挑战布莱克本,不过红魔官方同时宣布,鲁尼在下一轮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应该可以回归。

  布莱克本 VS 曼联(图文直播间 

  开赛时间:4月11日 星期日 20:30

  本周中曼联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鲁尼的神奇复出令全世界都感到意外,不过红魔最终因为客场进球数的劣势惨遭淘汰,而鲁尼的脚踝伤情也有恶化趋势,因此主教练弗格森决定让鲁尼留在曼彻斯特养伤,自己则率领其他弟子出征埃伍德公园迎战布莱克本。

  爵爷对曼联官网说道:“和一开始一样,我不认为鲁尼的伤势很严重,他在对阵曼城的比赛前应该就能痊愈,我们现在有充足的时间来处理他的脚踝。除了鲁尼之外,其他球员都没有伤病。”

  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五轮的情况下,曼联仍然落后切尔西2分。如果红魔仍然立志超越利物浦,成为国内顶级联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的话,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华山一条路,那就是在最后五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同时祈祷切尔西阴沟翻船。

  曼联中场大将弗莱彻表示:“欧冠的赛果令人非常失望,而且会影响我们很长时间,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把欧冠出局放在一边,把精力全部集中到联赛上。我们还有五场比赛,必须全部取胜。”

  尽管欧冠惨遭淘汰,但曼联也算是因祸得福,因为这让红魔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弗莱彻补充道:“我们要拿出在安联球场上半时的状态,现在我们不用在周中进行欧冠比赛了,所以我们可以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最后的这五场联赛上。”

  而关于这一点,就连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承认曼联将给自己的球队制造巨大的威胁:“对切尔西来说,曼联在欧冠出局不是好事,因为他们会更关注于联赛。曼联有实力,也有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经验优势,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宁愿他们战胜拜仁进入欧冠四强,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就必须为欧冠分心,而我们的夺冠难度自然就会下降。”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